1212早安襄阳 | 8条公交线路今天起临时调整!樊城这条路明日放行通车

襄阳天气预报 12月12日 星期二:多云转小雨,2°C~9°C,微风

本地消息

市交通运输局:重塑新枢纽 再造新优势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电网、信息、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建设“交通强国”。眼下,我市交通部门正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塑“七省通衢”新枢纽,再造“南船北马”新优势。【阅读原文】

樊城首个"新时代居民讲习所"挂牌

今天上午,樊城区首个"新时代居民讲习所"在万户社区正式挂牌。与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同,这里的居民们用快板书等多种方式,把十九大精神中的“普通话”变成了地道的“襄阳话”,一起去看看。【阅读原文】

樊城长征东路明日将放行通车

11号一大早,十几辆满载沥青的大卡车开始在樊城长征东路摊铺中央四车道的底层沥青,这意味着长征东路已经具备了通车条件。从今年3月份开始,樊城长征东路进行扩宽改造,路面由双向四车道拓宽成双向六车道,同时改造道路排水管道。【阅读原文】

今天起,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受解放路(炮铺街)至中山后街路段全封闭施工影响,12月12日起,市区6路、7路、22路、27路、305路、505路、旅游环线、和樊西八大市场樊城专线8条线路市区起点、终点站点将临时调整。【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上午10时,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的国家公祭仪式,届时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央视新闻将进行同步直播。

习近平同阿总统互致贺电

庆祝阿卫星发射成功

11日,习近平同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互致贺电,祝贺阿尔及利亚一号通信卫星在西昌发射成功。

两办发布公务用车新规

近日,中办、国办印发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自2017年12月5日起施行。

教育部:加强教师管理 不体罚学生不有偿补课

教育部近日印发《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明确指出加强教师管理和职业道德建设,严格要求教师尊重学生人格,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不收受学生或家长礼品,不从事有偿补课。

国际消息

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

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中城11日发生爆炸,4人受伤。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发生原因。纽约警察局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一名男性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

英国欧盟达成脱欧初步协议

欧盟执委会日前表示,“脱欧”谈判已取得足够进展,有关未来关系的第二阶段谈判可以开始了。双方公布的联合报告显示,在有关“脱欧”的三个主要问题上,双方达成了协议。

一战华工纪念碑2018年亮相伦敦

2018年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欧洲战场上9.6万名中国劳工的华表纪念碑,将于2018年9月6日在伦敦揭幕。

109万元买德国一个村!

德国阿尔文尼村于当地时间9日拍卖,以1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9万元)的价格成交。这个村创建于1900年左右。目前全村只有大约20个居民。此次拍卖连同村里的10多座建筑物、车库间和储藏室都一并拍卖。

没有任何两片树叶完全一样,每个人的幸福也不尽相同。没有谁能够简单复制别人的美好生活。当你在仰望别人如何幸福时,或许别人也在以同样的姿态回望着你。过好自己的日子,珍惜好每一天,这就没有辜负生活。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