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起,襄阳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受解放路(炮铺街)至中山后街路段全封闭施工影响,12月12日起,市区6路、7路、22路、27路、305路、505路、旅游环线、和樊西八大市场樊城专线8条线路市区起点、终点站点将临时调整。

305路、505路两条线路的起点、终点站点由长征路沿江大道迁移至大庆路(人民广场西公交集团对面)从人民广场西发车后恢复原线运行。返回时不再停靠沿江大道。

6路、22路、27路三条线路的起点、终点站点由长征路沿江大道迁移至解放桥拉美步行街。从拉美步行街发车后恢复原线运行。返回时不再停靠沿江大道。

7路的起点、终点站点由长征路沿江大道迁移至长征路人民广场(原樊城电影院)。从樊城电影院发车后恢复原线运行。返回时不再停靠沿江大道。

旅游环线的起点、终点站点由长征路沿江大道迁移至沿江大道的米公祠。从米公祠发车后恢复原线运行。返回时不再停靠长征路沿江大道。

樊西八大市场樊城专线的起点、终点站点由长征路沿江大道迁移至东风路沿江大道路口。返回时不再停靠长征路沿江大道。

以上8条线路调整后收发班时间、班次间距不变,待道路施工完毕后恢复原线运行。请广大乘客留意站台公告。

记者:方明辉

编辑:王晓

责任编辑:周群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