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7襄阳广电记者节特别节目隆重举行

11月7日晚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7襄阳广电记者节特别节目在襄阳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数百位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

特别节目开始前,襄阳广播电视台对在这一年里为襄阳广电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十佳记者”、“十佳编辑”、“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十佳技术人员”、“优秀广告经营人员”、“优秀合办节目”等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本次特别节目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晚会的策划、执行、表演,全部都是襄阳广电的普通记者和职工,旨在通过这场晚会来表现记者日常工作的酸甜苦辣,又展示了襄阳广电人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2017襄阳广电记者节特别节目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

诗朗诵、情景剧、小品、大合唱等多种主题鲜明的高水平的作品轮番上演,记者们用饱满的热情、诙谐的语言、多才多艺的表演,把节目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济生活频道带来的影视歌曲串烧

最爱909表演的《说唱脸谱》

FM104襄阳之声带来的歌曲《听见》

经济生活频道带来的穿越剧《群英荟襄阳》

播控室自弹自唱,带来歌曲《平凡之路 》

特别节目在襄阳广电新闻综合频道全体记者和编辑表演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结束。

整场特别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的文艺作品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襄阳广电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表达了新时期襄阳广电人的心声。

回放 | 2017襄阳广电记者节直播现场

责任编辑:姚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