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税务局:税收惠民办实事 “春雨润苗”促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襄城区税务局快速响应、主动对接、精准落实,分门别类为纳税人开展精准辅导,帮助企业懂政策、得实惠。

7月21日上午,襄城区税务局“春雨润苗”专班成员走进湖北荆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进税企交流,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纳税情况。询问企业在办税缴费方面存在的困难,对税务UKey的使用方法、电子发票网上申领流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根据企业目前税费优惠政策的享受情况分析展开精准辅导,提供“滴灌式”服务,介绍最新的行业相关减免政策,让企业切实享受政策红利。主动询问纳税人诉求,充分掌握企业的发展需求,了解到企业将为上市做准备需要进行账务调整后,承诺会对其账务调整后引起的税费变化进行专项辅导和更正服务,助力解决企业难点问题。

下一步,襄城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畅通税企沟通渠道,优化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服务举措,确保“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推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沈阳

编辑:孟子君 | 审核:曾庆红、尹梦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