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庙派出所:户籍小窗口 贴心又暖心

     “真的太感谢了,麻烦你们能等我这么久!”4月10日深夜,在襄城公安分局欧庙派出所户籍室内,一位群众拉着户籍辅警房雨朵的手感激地说。

4月10日下午,襄城公安分局欧庙派出所户籍辅警房雨朵接到一名群众预约电话,称其儿子儿媳长期在浙江工作,为办理户口迁移落户手续,专门请假返乡,“大概晚上6点到欧庙,次日一大早就要驾车返回工作地,能不能帮忙办理一下?”

接到预约电话后,辅警房雨朵细心地说:“不着急,把相关资料准备好,我等你们来办理”。然而因高速拥堵,办事群众直到当天深夜23时许才到欧庙,本以为会扑空,没想到户籍室仍亮着灯。辅警房雨朵一直等到他们来办理,并快速高效完成了落户手续的办理。

“群众的认可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我们前行的力量。 ”欧庙派出所表示,将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今后在进一步打造“亲民、便民、利民”上用真心、出实招,坚持做好窗口服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温暖,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记者:陈霜 | 通讯员:张雪洋

编辑:陈霜 |  校对:刘惠

责编:刘惠 |  审核:牛莉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