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融媒体中心交通音乐广播购买音乐节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襄阳市融媒体中心交通音乐广播拟就购买音乐节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襄阳市融媒体中心交通音乐广播购买音乐节目

项目编号:XYGD—CG2024—006       

二、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

为了丰富交通音乐广播全天的节目内容,现需外购两档音乐音频节目。

本项目服务期一年。

三、拟采购的服务的预算金额

经费预算为3.5万元。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我单位与湖南广播传媒有限公司从2020年开始正式合作至今,该公司向我台提供的节目均为湖南台常规播出节目,能很好地从源头保证节目导向、版权及节目质量,杜绝播出风险。

2.风格要求:湖南电台自办节目特色鲜明,在全国同行业节目中有口皆碑,从内容选择到录制、策划、包装均属上乘,丰富的经验和作品质量、市场口碑,能够确保音乐节目的质量和播出效果。

五、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湖南芒果智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月湖街道鸭子铺路1号创智园7栋2层1房

六、论证意见

1.拟采购的两档节目《那些喜欢的音乐》《土拨鼠音乐榜》,其版权单位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授权湖南芒果智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本中心音频产品(广播版权节目)独家销售商,负责本中心音频产品(广播版权节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市场开拓及产品销售,无转授权权利。

2.湖南广电作为广电行业的领军媒体,其内容生产能力和导向把控有保障,拟购买的两档节目风格特色鲜明,赛立信调查表中收视率高,能有效弥补交通音乐广播的节目需要,杜绝播出风险。

3.此公司为湖南广电旗下全资子公司,与交通音乐广播长期合作且合作良好,服务质量有保障。

鉴于上述情况,评审小组认为湖南芒果智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最适合提供该项目所需服务,为该项目的唯一服务供应商,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七、其它需要公示的内容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2日起至2024年3月28日止。

公示网址:本项目的采购公示在襄阳广电网、汉水襄阳APP发布。

八、潜在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襄阳市融媒体中心资产管理部提出质疑。提出书面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襄阳市融媒体中心 

地    址: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200号 

联系方式:13871707099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柴群

电          话:15807277067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