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智行:以雪为令,全力做好停车保障工作

2月20日夜间至21日,恶劣天气导致襄阳积雪严重。为缓解雨雪天气对停车环境的影响,汉江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迎雪而上,以动治“冻”,全力保障市民停车安全。

以“速动”应对“速冻”

公司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以雪为令,提前到岗,在地下停车场的进出口坡道处铺设草垫、抛洒融雪剂,防止地面结冰,并对进出停车场的车辆进行安全疏导,引导车辆有序通行。融化第一块冰雪的未必是太阳,也可能是反应迅速的智行人。

齐上阵保通畅

线上线下齐发力,保障停车场车辆出入通畅。线下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停车场对停车场主干道、出入口以及设备进行认真清扫,为车主的安全出行开辟出 “安全通道”。

线上组织云坐席工作人员全天候对无人值守的停车场进行动态监控,一旦发现紧急情况,立即开展远程协助,保障车辆进出通畅。

小细节暖人心

在停车场人行通道铺设防滑草垫,清理被车辆带入地下停车场的积雪,为陷入雪中的车辆铲出安全通道,清理停车场设备上的积雪,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愈是风雪,愈见细节,愈暖人心。员工们用实际行动将冰冷的雪花化作冬日里的温暖,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

下一步

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

加大清雪力度

做好防冻防滑工作

为市民创造

安全便捷的停车环境

记者:张强 通讯员:张美霞

编辑:小花 审核:彭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