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爱心公益活动 ——壹家人温暖襄阳 20多名孩子收到壹基金温暖包

2024年1月,由湖北童享自然教育中心捐赠,襄阳市绿马甲环保公益服务中心执行的壹基金温暖包公益活动在襄阳市第二十一中学、襄阳市谭庄小学顺利开展,20余名孩子领到了这份温暖的冬日礼物。


今年的壹基金温暖包里,有孩子们过冬最需要的棉衣、鞋子、帽子、围巾、袜子,有保护小手不长冻疮的护手霜,有孩子们喜欢的袋鼠兜兜、美术套装、书包,还有家庭安全计划手册。一个箱子里满满地装进了十余件物品,也装进了所有壹家人的爱心。


壹基金温暖包项目自2011年启动,正连续第13年在全国发放,已累计帮助超过95万人次困境儿童。今年是壹基金温暖包第3次来到襄阳。

聚沙成塔,微光成炬。襄阳市绿马甲环保公益服务中心邀请大家一起加入壹基金温暖包计划,让更多的孩子温暖过冬!

通讯员:刘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