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直播!元宵喜“襄”会!气氛拉满@全球潮人!

猜灯谜、尝汤圆、赏花灯....传统的正月十五元宵节,今年将在襄阳“闹”出圈!            

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在脸书(Facebook)账号“中国襄阳China Xiangyang”            

对盛世唐城元宵节活动进行海外全程直播。            

《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大唐飞歌》和元宵灯会,是热爱唐城唐风的众多粉丝不容错过的三大亮点。    

特别定制兔子灯,赏灯给夜游加分。          

唐城的花灯也出自自贡花灯匠人之手。癸卯兔年,造型独特的兔子灯绝对是灯会上的主角。唐城朱雀廊摆放的“盛唐福门”兔子灯格外打眼。            

月上柳梢,楼台巍峨,灯火璀璨……夜游唐城不仅是赏灯,更是赏景。如果可以,你穿着汉服去唐城,古装古韵、古风古乐,古人的风雅大抵如此。            

2月5日(正月十五)19:00-20:00,襄阳古城昭明台将举办“闹元宵、游鱼灯”活动。            

活动将在央视频、汉水襄阳、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襄城新闻”视频号抖音号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游上”古城,欢度元宵。          

在襄阳古城范围内开展猜灯谜、制作手工灯笼、手工团扇书法、制作糖葫芦、汤圆、汉服同袍北街巡游等多个欢乐闹元宵活动。             

卧龙月季花海            

敦煌飞天、游园会、花海更具特色          

元宵节,月季花海推出了提线木偶、敦煌飞天、高杆不倒翁、大唐女神、民间猴戏、民杂技、篝火晚会、梦幻灯光游园会、烟花秀等活动。抖音搜索银河不夜城,可以抢购29.9元的单人票。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来源:襄阳文化旅游

记者:彭璟

编发:李艳 | 编辑:汤李欣

责编:梁龙  | 审核:王妍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