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在家门口也能感受到“诗和远方”~

一年一次的国庆长假,到今天正式结束,先晴后雨的七天假,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人们的出游计划,市区游、近郊游成了首选,旅游市场热度不减。

这个十一假期,市民张先生和家人,把家门口的景点再次逛了一遍。与国庆有关的主题游,也让这个长假增添了喜庆和欢乐。

张先生表示,来北街逛一逛发现这里的建筑跟以前比都有了翻新,国旗都插在两边看起来非常的有气氛,有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各种网红小吃也是比以前多了很多。

和张先生一样,就地过节成了这个国庆假期不少人的首选。不少市民表示,随着襄阳旅游的发展,古隆中、唐城、华侨城、北街、岘山等景点,都够带上亲朋好友转上二三天,不用去远方,市内游也能让人感受到“诗与远方”的惬意。

此外,市郊一些新开放的景点,比如凤林古渡景区、襄水源公园等,也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去打卡拍照。

据市文旅局介绍,国庆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全市各大景区都推出了特色优惠活动,比如古隆中景区策划了游智慧隆中、探三国秘宝,隆中十一寻宝嗨翻天;盛世唐城景区策划了唐风演艺“幻唐之夜”国庆特别节目,与游客一起拼中国地图、挂国旗等;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举办了“奇幻烟火 礼献祖国”大型烟火秀、“奇幻街头艺术节”、“奇趣勇士挑战赛”、“山海奇趣夜”等活动,都呈现出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

记者:陈雅芳

编辑:易安然 | 校对:刘媛

责编:郑海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