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亲服务润万家 优质高效在中环

7月11日,大庆路营业所接到片区内鹿角门新风巷的一位用户,反映自己家中水压小,严重影响正常生活。“有呼必应”--抄收科长向国鹏、抄表员王传军立即赶往现场,一边在用户家中进行用水设施的逐一排查,一边在室外地埋表井处通过其水表的流量状态来反复观察,结果显示用户的水表、表前闸门等附属设施一切正常完好。

“有难必解”--大庆路营业所第一时间上报公司客服热线安排市政工程公司后,协助维修师傅到现场进行排查、测压,压力只有0.1MPA,原因是用户的表前管道安装较早,存在些许漏水、老化的现象。“有难必助”--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大庆路营业所立即上报公司,在分管领导的快速安排下,售水事业部、市政工程公司多部门联动,及时部署,大庆路营业所与市政工程公司的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共同赶往现场维修后,于7月13日,该用户的用水问题在一个工作日内已恢复正常。

当日,该用户不顾高温天气,将一面印有“清亲服务润万家,优质高效在中环”的红色锦旗送至大庆路营业所,表示感谢。

襄阳中环供水人将秉承热情的服务态度、熟练的业务技能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各部门通力合作,送上优质、高效的“清亲服务”,踏实地做好“让我们城市的每一个人都能用上放心的自来水”。

通讯员:陈娟

编辑:潘梦婷

审核:孙杰、唐建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