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上门办实事 高效服务解民忧

“多亏有你们帮忙,我们终于可以正常洗澡、做饭了!”日前,家住梧桐湾小区的王先生,对我公司工作人员感激不已地说道。            

近日,公司供水热线多次接到梧桐湾小区居民的电话反映称,小区频繁停水带来很多不便,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梧桐湾小区是公司的总表用户,按规定总表以后的供水设施不在公司维护范围之内。但本着群众利益至上的原则,我公司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小区了解情况。

经与物业公司沟通,原来,近日小区内部供水加压设备发生故障,这才导致频繁停水,物业也在抢修设备。

考虑到当前正是居民用水高峰期,为尽快帮助小区恢复供水,公司及时派出襄城东区营业所、襄城管网运营维护分公司及水质检测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赶赴现场,为物业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设备维修方案,协助排查、检修加压设备及内部供水管道设施,同时还给居民做好解释工作。

炎炎烈日、热浪滚滚,同志们一个个汗流浃背,但大家不畏困难、挥汗作业,依次开展检查阀门、排查线路、更新变频、调试机泵、取水采样、检测水质等工作……

经过连续多小时的奋战,工作人员成功修复供水加压设备,供水恢复正常,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自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公司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将供水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用水的幸福感、满意度。

通讯员:窦华莹

编辑:潘梦婷

审核:孙杰、唐建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