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迎来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科技馆外,等候参观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大学生志愿者在一楼总服务台进行志愿服务,引导市民进入相应的展厅和展区。在探索与启迪展厅,市民了解到基础学科的科学阐释,一系列有趣而富含科学原理的展品形象地展现出了科学中的一般规律。在大学生志愿者的讲解下,市民在玩中学,学中玩,感悟到知识带来的乐趣。在航空航天展厅,通过模型和多媒体演示,志愿者向市民重点介绍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历程。在专门针对儿童打造的科学展厅,志愿者们向参观的孩子们介绍了极具特色的“小球往哪儿跑”“光柱图形”“彩带精灵”等在国内外广受欢迎的经典展品。

在各个展厅里,都能看到大学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为市民详细介绍各类展品,让家长和孩子们体会国家最新的科技发展成果,并鼓励孩子们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祖国的未来还需要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去参与。

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参观者,热情周到服务市民。维持秩序、道路指引、讲解说明,他们有条不紊、各司其职,缓解了馆内各项工作压力的同时,营造了安定有序的参观环境,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

来源:襄阳广电公共频道

记者:彭若愚丨通讯员:杨群

编辑:李焱

审核:周杨  曾迅  徐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