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主题公园亮相市区

近日,位于襄州区永安南路和车城南路交汇处的全市首个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公园基本完工,正式对外开放,一些市民就带着孩子前来游玩打卡。

废旧轮胎做的机器人、各种垃圾分类标语、“干货满满”的垃圾降解科普台都出现在了公园里。据了解,襄州区垃圾分类主题公园是一个集旧物创意、知识文化、儿童天地等宣传教育、体验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主题公园。

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主题公园在保留原有景观基础上植入垃圾分类元素,并在其中增设了垃圾分类小课堂、生活垃圾自然降解时间翻翻乐等项目,寓教于乐,让市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其中,公园内有一块大型展示板,通过两个方向图形的变化,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呼吁市民垃圾分类,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依托垃圾分类主题公园,鼓励市民朋友提供对垃圾分类有好处的各种元素,不断完善主题公园内的各种设施,把垃圾分类持续的推进下去。


来源:襄阳广电公共频道

记者:贡锐丨编辑:李焱

审核:周杨  曾迅  徐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