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0256家新开办企业免费领到了39378枚印章!

学党史、办实事,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成本,增加市场活力,去年7月1号起,我市推行新开办企业全流程办理印章刻制免费政策,通过政府"买单"为企业降成本,让企业轻装上阵。一年时间过去了,我市免费公章政策服务情况如何?

27号上午,市民杨雷雨来到市民服务中心办理企业注册业务,当她从营业执照自助办理机上打出营业执照后,进入刻章流程。仅40分钟后,一套企业行政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印章就全办好了,而且免掉了以前需要缴纳的350元费用。

我市自2020年7月1号施行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以来,截止到今年6月30号,市本级共为10256家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39378枚,为创业者节约费用接近300万元。近期,湖北省企业电子印章系统正式上线,现在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即时同步发放,这也是市场监管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举措。

内容来源:襄阳综合广播

记者:姚霖婕|通讯员:许超

编辑:杨霞|审核:蔡彦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