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驰援东风日产郑州工厂!

郑州挺住!襄阳来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7月21日,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协调,组织抽调6名相关专业保全员驰援东风日产郑州工厂。

7月21日下午,在出征郑州的动员会上,设备保全科庹鹏刚科长介绍了郑州工厂的情况:7月20日16:33分,罕见的暴雨、大暴雨连续叠加,倾盆而下,高频次的强降水使得工厂内各车间出现大面积漏雨,厂区水位急剧上升。郑州工厂各单位快速展开抗洪抢险,装配车间、加工及各科室均出现不同程度漏水,截至目前,郑州工厂全厂生产停止,设备设施断电,全员正组织抗洪抢险,大量受到暴雨袭击的受损设备急待维修确认,情况万分紧急!

随后庹科介绍了援郑州工厂6名将士,并明确了本次驰援郑州工厂的目标、任务及原则:开展总装电气设备、生产设施恢复,确保郑州工厂如期恢复生产,并要求出征将士确保自身安全,一切行动听指挥,将风神襄阳的“精益求精、备受信赖、智慧保全”的精神带到中原大地!随后安技科汪蓬工程师做出征前的安全注意事项说明,汪工指出本次驰援郑州工厂任务务必遵守两个原则:无指挥不行动、单人不行动。同时详细介绍了暴雨天气作业的风险管理七项要素。综合部陶群华部长为出征将士授战旗,感谢出征将士勇于担当,代表风神襄阳驰援郑州工厂,同时要求出征将士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并期待各位将士尽快完成任务,早日凯旋!六地工厂一家亲,我们相信在东风日产全体兄弟姐妹的携手努力下,郑州工厂一定会早日战胜暴雨,如期达成生产恢复目标。郑州挺住,东风日产加油!

记者:郭晶

编辑:杨襄宜 | 校对:敖雪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