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300亩有机蔬菜丰收 价格走俏采摘忙

盛夏时节,是蔬菜瓜果丰收的季节。在南漳县李庙镇赵店村有这样一家有机蔬菜种植基地,他们今年种植的有机蔬菜迎来了丰收,不仅价格俏,还供不应求,村民们正忙着采摘、打包,销往全国各地。


走进金南漳有机农产品(北京)有限公司的有机蔬菜大棚里,满眼绿色,瓜果枝繁叶茂,硕果累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附近的村民们正忙着采摘各种新鲜的蔬菜。据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种植的蔬菜因为错时种植,蔬菜成熟晚,市场价格很好,平均价格是普通蔬菜的2倍,而且是供不应求。

南漳县李庙镇赵店村属于高寒偏远山区,远离城市,空气清新,水源为大山深处的岩层矿泉水,是有机蔬菜种植的天然基地。金南漳有机农产品(北京)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赵店村流转土地300多亩,按照“公司+基地+农户”模式,不仅为附近的农户提供了大量务工岗位,也壮大村集体收入。同时,公司严格按照有机标准化管理,严格执行农业标准化技术操作规程,良好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吸引着周边省市的蔬菜供应商前来采购,产品远销北京、广州等地,致富效果显著。

据金南漳有机农产品(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鑫介绍,基地现在用工主要是周围的老百姓,每天有20-30人,多的时候50人,每年每人平均能有一万元以上。

记者:周夏梦 | 通讯员:王成波 杨一帆

编辑:张慢慢 | 校对:金芳

责编:刘燕 | 审核:王海安 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