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7月13日,公司团委集中开展了学习“七一”讲话交流、座谈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军、党委办公室、团委及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位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送了祝福语。

党委副书记刘军对青年员工们传达了公司党委对年轻人的关心、关怀,对团委工作和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青年团员是先锋队,团委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交流、学习和沟通,提供进步的平台和比、赶、超的浓厚氛围;二是青年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要立足岗位,多思考问题,在不同的岗位上干好、干出特色,要向先进看齐,发扬工匠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最后,希望各位青年发扬青年人的朝气,工作中刻苦钻研,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公司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和座谈,青年同志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谱写供水新篇章。

通讯员: 窦强

编辑:潘梦婷 | 审核:孔文华、唐建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