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新闻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审验审批效能,优化营商环境,5月25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义运组织召开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新闻发布会。局四级调研员柳建庭,市行政审批局、市优化营商办公室、市消防支队、襄阳日报、襄阳电视台、荆楚网、楚天快报以及部分城区住建局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市消防审验工作情况,解读了为优化营商环境制定的八项便民措施,并对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复。这八项服务举措包括实行审批事项只进“一扇门”;实行容缺预审、容缺预验;实行重点工程超前服务;实行工业项目“先建后验”;实行新建工程主体、装修一次性验收;实行消防验收备案抽查制;压缩审批时限和申报材料;限时办理历史遗留问题。

下一步,市住建局消防审验办公室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店小二”精神,不断在“简环节、缩时限、减材料”等方面下功夫,全面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利民便企服务水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