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襄阳旅游之歌原创歌曲征集阶段公告

由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发起的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襄阳旅游之歌”的活动现已截止征集,达到征集要求的歌曲作品有:

《思襄》《请你来襄阳》《画襄》《襄阳之恋》《襄阳旅游之歌-汉水之恋》《家在襄阳》《紫薇飘香的地方》《千年梦一场》《新传奇的襄阳》《美丽襄阳》《回襄阳》《千古帝乡 智慧襄阳》《习家池》《一约越千年》《问襄阳》《听山听水听襄阳》《襄阳我的家乡》《我在襄阳等你》《襄阳之歌》《襄阳春晓》《襄阳赋》《请到襄阳古城来》《千古襄阳》《文明是种子》《最美的风景》等共计二十多首。

这些歌曲导向鲜明、内容积极向上,能充分反映襄阳历史厚重和新时代旅游发展的良好风貌。根据公告要求,接下来开展作品评选工作。歌曲评选工作分为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开展,社会评选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评选公正、透明。谁的作品能成为2021年度襄阳旅游之歌,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

记者:汤李欣 刘俊炎 | 编辑:汪嘉丽

审核:刘力 曾春满 王妍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