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司机游玩时忘关车窗,幸好遇上他们……

4月4日,天气晴朗,市民曾先生和家人正在鱼梁洲岛上欣赏美景,突然接到鱼梁洲警方打来的电话“您的车窗没有关”,曾先生心里一紧,突然想起包包、手机都还在车内。“请您放心,车内物品还在,我们就守在车旁边,请尽快赶过来。”曾先生提起的心一下子放了下来。

针对清明期间群众来鱼梁洲生态公园踏青旅游,短途自驾客流增多的实际情况,鱼梁洲公安分局统筹部署,全警上路,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的疏导管控,加大景区巡逻密度,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下午17时许,辅警中队长宋会强巡逻发现有辆白色奔驰车没有关后车窗,且车内有包包、手机等物品随手可取。

民警通过多方沟通查找,查证了车主的身份,联系上车主。为确保车内物品安全,宋会强蹲守车旁半小时等来车主。经曾先生清点,车内物品完好无损。

鱼梁洲公安在此提醒广大车主,驾车外出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身和财产安全,车辆停放时一定要注意检查车窗门锁是否关好锁止到位,严防粗心大意,造成财产损失!


内容来源:襄阳综合广播

记者:徐辉|通讯员:宋会强 吕红梅

编辑:李燕飞|审核:蔡彦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