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勇担当 一切为了居民想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建锦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晓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防控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顾全大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社区成立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两委成员担任网格长,对辖区网格进行责任包干, 带领网格员深入12个防控点通过电话、微信、小程序、LED 显示屏等方式、与网格员一起宣传、排查疫情,切实做到外控输入、内防传播。

“师傅,你能赶过来吧,我们这有一家下水道堵塞了。”建锦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晓军焦急的询问着,这已经是第三家了,由于特殊时期,疏通下水道专业师傅都无法出门,这可怎么办呢?“走,到老胡那借点工具,我来掏。”王晓军说。

油脂小区房屋老旧,居民下水道经常堵塞,可偏偏这家是患者家属,存在着很大的危险,王晓军不畏恐惧,依然义无反顾地“逆行”,几经辛苦,帮助居民疏通了下水道。居民感动的写来了感谢信,感谢我们有你这位“父母官”,你是我们最大的幸运。

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建锦社区王晓军书记肩上担着辖区居民的安危,压力很大,但责无旁贷。“我在建锦社区工作已经多年了,这里就是我的家,我对居民,对这的一草一木都有很深的感情,我做这些不是为了完成工作,而是真心实意想保护好大家,所以我做再多也不觉得累。”谈起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决心,王晓军眼神坚定地说。

通讯员:王莹

编辑:王晓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