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督导检查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今天(1月25号)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调度指挥防控工作。李乐成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认真听取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关于全市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乐成对全体工作人员在非常时期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态度和作风,给予充分肯定。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李乐成要求,要加强应急指挥、规范工作流程、完善运转体系。要严格应急值守,严肃工作纪律,工作人员必须到岗到位,无条件服从、无条件执行指挥部统一调度。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防群治,各市、县都要快速行动起来,落实网格化管理和入户排查、登记等措施,做好相关人员隔离留观和诊疗工作。要加强交通管制,做好提示工作,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对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漏报瞒报的,一律从严查处。

李乐成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各项医疗政策,全力救治患者。要加强物资筹备和调配,确保医疗设备和应急物资保障充足,确保群众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充足。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群众居家休息,做好自我防护。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和引导,对恶意造谣生事的行为予以坚决打击,及时客观准确发布疫情和防控工作信息,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注热点和社会关切,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市领导参加活动。

全媒体记者:高原

编辑:刘澄芮 / 校对:张晋滨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