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跑友提前热身 体验襄马赛道

8月18日早上五点半,天还没完全亮,襄城小北门已挤满了人,来自襄城、樊城、东津、鱼梁洲的跑友齐聚这里,开始为襄马拉练热身。

“(跑友们)参与的热情非常高,原计划接受报名三百多人,目测来了有五百人左右。”市长跑协会会长杜洪涛说。

据了解,此次拉练完全模仿襄马赛场,沿途设置有安全引导员、急救人员、补给点等。考虑到跑友的安全以及交通问题,路线只有部分与襄马重合,从小北门出发,沿着滨江大道到庞公大桥,然后沿着河堤跑到唐城后折返,全程约22公里。

“因为我们赛道上也差不多是2.5公里有一个补给站,我们设计了五个补给站,让跑友特别是没有跑过襄马的跑友,有个很好的体验。”市长跑协会会长杜洪涛说。

“今天这个赛道也是非常给力,后勤也是非常给力,感受到了这个气氛,感觉回到了襄马。”跑友宋贤会说。

据了解,今年襄马报名到本月底结束,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五万,比去年同期多了近万人。据市长跑协会负责人介绍,这次拉练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备战襄马,更主要是为了宣传襄马,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跑步运动,并更多参与进来。

全媒体记者:望丽红

编辑:姚喻/ 校对:杨振华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