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作工程研究院东津研究基地启用

8月19日上午,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东津研发基地揭牌暨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襄阳分中心签约仪式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市长郄英才,市领导丁亚琳、罗琼玖参加相关活动。

郄英才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更多国家级创新平台、重大项目和高层次科技人才牵手襄阳,既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补齐技术、人才短板,也为华中科技大学实现产学研结合探索有益实践经验,从而实现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马小洁表示,将更好发挥高校科技创新资源优势,不断加强校地交流与合作,助力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成立于2012年的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已先后服务襄阳制造企业35家,联合企业共建联合研发中心8个,孵化企业2个。此次落地的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襄阳分中心,将依托国际国内核心团队,在我市建设集数控技术与数控装备研发、应用和人才培养为一体的数控装备控制技术与创新设计研发平台,为襄阳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智能化改造,提供强大动力。

全媒体记者:张晋 / 通讯员:龚为军

编辑:姚喻/ 校对:杨振华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