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治河村党员庆祝建党98周年郑重承诺:

我是党员,向我学习,我是党员,向我看齐

本报讯(记者吕泳和 袁俊耀 黄强)6月30日,尧治河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在尧帝大舞台隆重举行。参加庆七一活动的224名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齐唱国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并郑重承诺:践行宗旨守初心,向我看齐;知重负重担使命,向我看齐;对标看齐找差距,向我看齐;锐意进取抓落实,向我看齐!

全国人大代表、尧治河村党委书记孙开林为活动致辞。他首先代表村党委、村委会、尧治河集团党委向全村共产党员和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群众表达了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是为了用最美好的颂歌,最优美的舞蹈,向党的98岁华诞献礼!

孙开林说,回顾党的历史,从嘉兴南湖的一叶轻舟起航,我们伟大的党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98年来,我们的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中国革命、改革和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潮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辉煌的历史发展新篇章。历史和现实都充分证明,我们的党是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党;是经得起各种考验、勇于在困难和挫折中奋进的党;是坚持科学发展、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尧治河,只有共产党才能救尧治河,才能发展尧治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大家应该为此感到光荣与自豪! 

孙开林指出,3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尧治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近些年,尧治河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加强村属企业党组织建设,大力发扬务实苦干、超前争先、负重加压、快速发展和“自力更生、团结奋斗、和谐创业、科学发展”的尧治河精神,大力实施“磷化工业、旅游开发、生态文化”三大战略,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大力弘扬“党员能吃苦,党员能吃亏、党员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全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顺利推进,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作为一名尧治河人,更应该为尧治河的发展感到幸福和骄傲!

孙开林号召,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期、转型发展的机遇期、改革创新的挑战期,要进一步增强全村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他希望,大家要放开自己的歌喉,唱出尧治河人的心声;迈开自己的舞步,跳出尧治河人对党的感情;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做活的初心,牢记把活做好的使命,牢记自己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共同开创尧治河美好的明天! 

一路劲逮逮,处处是欢歌。在尧治河打火炮协会表演的打火炮唱花鼓隆重拉开活动序幕之后,宏磷公司表演的《敲起琴鼓劲逮逮》,开启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不忘初心》的第一篇章。旅游开发党支部的歌伴舞《我是党员我带头》、三区融合发展党支部的小品《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义林公司的歌舞《祖国万岁》、酒业公司的山东快书《党过生日我敬酒》等节目悉数上演,一首情动天地的人生赞歌,以其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艺术魅力,征服了全场观众。

七月是诗歌的画卷,朝霞般瑰丽,砸碎梦魇般黑暗,我们踏歌而来;七月是歌曲的世界,大海般壮阔,吹响奋进的号角,我们踏浪奋进……在《牢记使命》第二篇章,由滴水岩小区、力澳公司联手的歌伴舞《拥军秧歌》、酒业公司的诗朗诵《不忘把酒做好的初心,牢记做好酒的使命》、龙门口小区的表演唱《歌唱荣辱观》、鑫润顺泰矿业公司联合党支部的情景舞剧《十送红军》、尧帝大舞台的歌伴舞《党啊!亲爱的妈妈》等节目粉墨登场,用不同形式和内容表达了发自内心对党的拥护与爱戴、忠诚与忠贞、讴歌与赞扬,带给观众强烈的激情、鼓舞与震撼。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在《砥砺前行》第三篇章,酒业公司的歌伴舞《我的祖国》、义林公司的《戏曲小品》、集团公司水力发电部的歌伴舞《党旗更鲜艳》、鑫润顺泰矿业公司联合党支部的歌伴舞《再一次出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高潮,号召并引领新时代的尧治河,在新一轮大的发展中塑造新的格局,开辟新的境界,创造新的辉煌……

活动中,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和预备党员转正仪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