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湖北分行助力尧治河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袁俊耀 黄强)6月11至12日,国开行湖北分行客户一处处长何三林,汉江国投党委委员、董事潘峰等一行来到尧治河,对该村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情况进行调研。村领导许列奎、姜兴武、吕泳和参加活动。

在尧治河磷矿1140绿色矿区示范点,何三林一行对尧治河磷矿储量、品位、经营模式、客户资源、产量、质量、安全及磷化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尧治河磷矿储量大、规模大、品位好,矿业经济具备良好发展远景。国开行看好尧治河矿业经济发展潜力,将借助政策、资金、管理、人才和技术优势,助力尧治河不断把磷化工产业做大做强,不断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使矿业经济在尧治河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何三林一行还实地参观和考察了农耕文化博物馆、中国磷矿博物馆,对尧治河旅游开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