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保局副局长阮斌调研襄阳住房保障工作

6月11日至12日,省住保局副局长阮斌赴我市部分县(市)调研了2019年棚改进度、2018年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及公租房分配管理等情况,先后在枣阳市、市本级和南漳县召开座谈会,期间老河口市、保康县也在南漳县参加了座谈会。

阮斌每到一地,都详细核实了2019年棚改任务项目分解落实情况及新开工情况,并指出解决方案。针对2018年审计整改发现问题,逐项逐条进行政策解读,指出解决路径。阮斌要求,一是2019年棚改任务必须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的完成。二是审计整改问题必须清仓见底。三是要加快建立完善住房保障体系。

6月12日上午,阮斌实地考察了襄阳市邓城·芳草园小区,详细察看了小区内法治荟园、党群活动中心、红色印象等阵地,重点听取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关于“红管家”管理模式的推进情况和近年来“三进小区”活动开展情况。高度肯定了小区推行的“红管家”网格管理模式、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以及党群活动中心各类活动的常态化开展,为群众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了小区内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提升了党员服务群众水平。

阮斌强调,要进一步关注民生,切实解决好我市群众的住房困难,不断改善公租房小区居住环境,提升住房保障家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局党组成员孔令波,保障科科长夏红丽陪同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