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治河全力推进与汉江国投战略合作

任务到单位部门责任到专班个人

本报讯(记者 袁俊耀)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全县支持尧治河发展推进会也已顺利召开,尧治河该怎么做?5月26日,村党委书记、村主任孙开林主持召开村党委扩大会议,就保康县、尧治河与汉江国投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任务分解责任清单落实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集团公司、股份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开林强调,要站在全局战略高度,以时不我待的强烈使命感和高度责任感,无条件全力协调配合与汉江国投的战略合作,确保战略合作如期推进并达到理想效果。他要求,对照责任清单,一是各专班人员要迅速组建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与各方对接到位,并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在要求时间内完成各自划分的目标和任务。二是各专班成员要迅速进入角色,全面摸清和核实涉及的采矿权、采矿点及资金、客户等底子,并本着客观、公正原则如实提交报告,做到解决一个,提交一个,清零一个。三是沟通协调要及时到位,做到小事一天一汇报,大事要事三天一汇报,确保整体工作在可控中稳步推进。四是服务工作要跟进到位,服务人员要根据工作进度和涉及的范围,提前做好服务并根据需要予以及时调整,确保服务保障工作不掉链子,不拖后腿。五是要杜绝一切杂音,排除一切干扰,做到干部队伍稳定,员工思想稳定,企业经营稳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