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城区春意正浓 花儿等您观赏

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

阳春三月

保康县城区各类绿色植物

呈现出勃勃生机

花草气息沁人心脾

吸引不少市民游玩赏花

3月26日,阳光灿烂,春风和煦,记者在沿河公园看到,各类花草树木已告别冬日的枯萎,迎来新一轮生长,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河堤边的柳树纷纷吐出了娇嫩的叶芽,在微风中缓缓飘扬。嫩黄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洁白的玉兰花竞相开放,与绿色草木相互映衬,把整个沿河公园点缀的格外美丽。

城市绿化是一个城市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形象展现,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客观要求。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用于城区大绿化建设,着力营造绿化、彩化、美化的环境。于是,更多市民们选择走出家门,来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休闲娱乐,群众幸福感逐年攀升。

春天代表着活力和希望。目前,县城河东片区、河西片区、清溪河五六级橡皮坝、高速出口至窑其堰行道树停车场等多项城区绿化建设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建设投资预算1.16亿元,着力打造“绿色、健康、宜游、宜居、宜业”的生态特色人居环境。新的绿化景观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为城市发展添亮添彩。

编辑:周杰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