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襄城区六届人大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罗兴斌当选为区长

12月20日上午,襄城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选举罗兴斌为襄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区委书记朱青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38人,实到22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区领导朱青林、刘文宝、罗兴斌、胡锃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区领导龚云涛、鲲鹏、李明胜、胡林、付明辉、魏家勇、胡小兰、虢冶军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选举正式开始后,工作人员开始分发选票,将选票分发到每一位代表手中。随后,监票人对票箱进行了检查。

人大代表投下神圣一票

总监票人、监票人首先投票。随后,会议主席团成员投票。之后,代表们开始投票。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收回的选票数,确认选举有效。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选举结果。

朱青林宣布:罗兴斌同志当选为襄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凡同志补选为六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李传寨、罗兴斌同志补选为襄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新当选的襄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罗兴斌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刘凡一同宣誓。

编辑:王晓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