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勤政“弦”,敲响廉政“钟”!派驻市政府纪检监察组对中心任前干部廉政谈话

“我们要习惯在玻璃房子里工作,在聚光灯下干事,既要勤政,还要廉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肖邦明同志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名拟任副科级岗位的同志进行了任前集中廉政谈话。

7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肖邦明同志应邀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即将任职的7名副科级干部作集体廉政谈话,中心分管副主任、人事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以及新提拔的7名副科级干部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肖邦明同志根据廉政建设要求,结合自己工作经历,既提工作要求,又讲工作方法,为任前干部和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既严肃又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肖邦明同志要求新提拔的干部要立足新起点,适应新要求,转换新角色,干出新成绩。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担负政治责任,遵守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敢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要不怕吃亏多干工作,不怕压力多挑担子,不怕麻烦耐心服务;要善于总结提升能力,要找准定位,服从领导,精诚团结,同频共振推动工作。三要心存敬畏,强化廉政意识。要把握新常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从负面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坚决抵御各种诱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既要勤政还要廉政;要加强政治学习紧跟时代,做公共资源交易的行家里手,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上,7名拟任副科级岗位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岗位,依法履职,廉洁自律,担当作为,干出更大实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编辑:尹梦媛

审核:李博 张进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