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

  10月9日上午,樊城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全区棚改工作成效,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勇争先,确保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全力推动樊城实现跨越发展。

  会议分析了棚户区改造重要意义和面临的任务: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要从千载难逢的政策机遇、城市发展的现实需要、改善民计民生的高度来认识棚户区改造重要性,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棚户区改造的要求,满足弱势群体、困难群众在居住方面迫切期望。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要在棚户区改造中充分发扬优良传统,展现过硬作风,众志成城、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积极主动地推动工作开展,坚决完成好棚改目标任务。

  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深入宣传发动,坚持舆论先行,全方位地宣传棚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实施步骤和征收政策,争取最大多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主动化解矛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科学化人性化的协调解决各种问题;严格坚守底线,严明纪律、严格监管,坚持靠制度管权管人、管财管物,把廉洁自律的要求落实到征收工作的全过程。

  要通力协作,凝心聚力。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执行区“四大家”领导包保责任制和“五个一”工作机制,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合力攻坚,形成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增强工作合力,充分用好“三项机制”,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给予一线干部格外的关心和支持,各级各部门按照职责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开展;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严明纪律、对标看齐、勇于创新、整风肃纪抓棚改,严格督查考核,不断加大督查频度与力度,进一步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在督查中找准问题症结并推动解决,切实推进棚户区改造任务完成。

  会议还宣读了相关文件通知,汉江、王寨、屏襄门、米公街道办事处,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区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通讯员:徐琦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