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两团伙当街聚众斗殴,被判有期徒刑!

2017年8月9号下午5点,谷城县城关镇派出所接警称,有人在步行街聚众斗殴,警方迅速赶往现场,发现犯罪嫌疑人均已逃离现场。经走访及调取周边监控等手段,警方发现现场有10余名青年男子持刀聚众斗殴,致多人受伤,影响比较恶劣。

当天晚上7时左右,谷城县刑警大队将几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高某友和另一犯罪嫌疑人郑某的女友张某因琐事发生矛盾,去年8月9号高某和女友在城关镇步行街游玩时偶遇张某,发生争执后,便邀约张某的男友郑某打架。后双方又都电话联系自己其他朋友前来助阵,最终双方各有人受伤。

三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高某、刘某的、胡某,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害。沙案人员有13名已经判决了9人,1人在处理程序中,还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经上网追逃;

因为此案发生在大白天,聚众斗殴的地点在谷城县城关镇,比较繁华、人员比较密集的地段。在谷城造成了恶劣影响,在量刑时考虑予以从重处罚。根据湖北省量刑规范化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等规定,判处高某、蔡某、胡某等9人四年至九个月的有期徒刑。还有一名被告人尚在审理之中。

记者:辛文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