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铺环境卫生脏乱、车辆停放混乱… 现正积极整改

在本周二的《市民问政》节目中,樊城柿铺因为环境卫生脏乱,游散摊贩占道经营以及车辆停放混乱等问题被问政,樊城区区委书记当场表态,将立即整改,还居民们一个干净的居住环境。来看看他们的行动。

13号上午,柿铺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和保洁人员,对问政中曝光的垃圾遍地的小树林进行清理。柿铺地处樊城的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的整治一直是创文过程中的顽疾,在《市民问政》曝光后,办事处对环境卫生的盲点进行了摸排,并聘请了专业的保洁公司今后来管理柿铺的环境卫生。

柿铺街道办事处主任廖国云说,“我们自己做好排查和难点的整治,同时加强对保洁公司的管理,督促他们做好日常环境卫生的保洁清运,力争让柿铺的环境卫生有一个大的转变。”

对于问政曝光的卖肉卖菜的游散摊贩占道经营,柿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称,主要是因为柿铺几十年来,都没有一个正规的菜市场。如今他们也已经找好了空地,准备建设临时菜市场,在市场建成之前,摊贩们先租用老百姓的民房做生意。

对此,据廖国云表示,社区准备投资建设一个两百平米左右的临时菜场。

另外,对于被曝光的柿九路上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柿铺街道办事处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增加了城管队员进行巡逻,引导居民规范停车,下一步也将联系相关部门,施划合理的三车停放区以及机动车停车位,规范停车。

记者:蔡丹 / 通讯员:王炜豪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