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樊城一狂奔的电动三轮 拖行交警百米后才停下!

电动三轮车无视信号灯,横冲直撞,遇上执勤民警不听劝阻而是加速逃离,岂料遇上的民警竟是退役的武警教官。民警一个健步跃上疾速行驶中的电动三轮车,并最终将电动三轮车拦停。

今天上午8点一刻左右,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付刚按照规定,在前进路建华路路口站高峰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从星火路方向骑行一辆电动三轮车过来,在行经路口时闯红灯。民警立即上前打手势,并口头劝阻其违法行为。

面对上前的民警,电动三轮车并没有停下来,反而加速企图绕开民警逃离。就在电动三轮车与付刚擦身而过的瞬间,付刚疾跑冲上前,一跃跳上了三轮,同时要求车主停车。但该名男子没有减速,民警就这样挂在电动车三轮车上,被拖行了100多米。最终,在民警的反复劝阻下,电动三轮车才最终停下。直到此时,付刚才发现他在跳上车阻止车辆时,腿部受了点皮外伤。随后,电动三轮车被警方暂扣,驾驶员荣某也被移送至中原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调查,荣某今年65岁,事发当时他骑着电动车准备去接人,在路口时闯红灯,因为惧怕民警罚款才想着加速躲过去。让荣某没想到的是,民警一跃就跳上他高速行驶中的电动三轮车后。此时,荣某已经慌了,这才导致操作失误,带着民警一路往前跑了出去。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事后,不少同事在从监控视频中,看到事发当时的监控录像后,都无不被付刚的矫健身姿称赞。据了解,付刚从警前曾在武警部队服役,还是一名军事教官。

记者:谢洋 / 通讯员:王猛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姚喻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