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女童滑梯磕伤 暑假游玩需谨慎

暑假期间,游乐场成了孩子最爱的去处。前两天,本市有个小女孩在一家游乐场玩耍时,却不小心被磕伤了下巴。面对家长的索赔,游乐场方面说不是不赔,但要晚点。

8月11号下午,市民陈女士带着五岁半的女儿糖糖(化名)在樊城丹江路一家悠悠象儿童乐园游玩。可是糖糖刚进游乐场半个小时,意外就发生了。

陈女士说,游乐场的滑梯下端,设计的有几处像波浪一样的凸起,孩子往下滑的过程中,下巴不小心磕在了一处凸起上。他们立马把孩子送到医院缝针、包扎,花费了大几百元。事后,陈女士找到游乐场方面协商赔偿一事,却碰了壁。

游乐场方面表示,陈女士的孩子在游乐场摔伤,他们作为经营者,并不是不想担责。只是他们为每位入园游玩的儿童购买了意外险,而意外险的赔付,需要等陈女士的孩子把伤完全治好,把相关的治疗单据交到保险公司,才能进行相应的赔偿。但糖糖的家长认为,游乐场方面应当先赔付顾客,然后再向保险公司追偿。

8月13号上午,双方就此事再次进行了协商。糖糖的父亲张先生表示,孩子受伤,家长也有看护不周的责任。

双方经过协商,游乐场方面最终同意给张先生一次性赔偿一千块钱,了结此事。

记者:郭晶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