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领导到牛首镇督查住建领域工作

  8月9日,省住建厅巡视员胡贵玉一行在牛首镇督查住建领域半年工作。胡贵玉一行查看了张王岗生活垃圾中转站、花园村的村庄环境集中整治和农村厕所革命、熊集村的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并查阅了相关的台帐资料。

  胡贵玉肯定了牛首镇在小城镇化建设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该镇要进一步完善地区开发建设规划和管控体制机制,切实发挥好牛首镇在“美丽乡村、厕所革命、农村垃圾治理、控违拆违”等方面的“排头兵”作用。要注重挖掘村庄特色,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形成独具地域特色的美丽乡村旅游景区;要规范落实农村报建审批等手续,保障乡村规划依法实施;要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做好垃圾分类,落实好保洁员工作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大违法建设查处力度,加强城乡风貌管控,对私搭乱建、少报多建、不按规划实施建设等违法违章建筑,坚决予以拆除取缔。


通讯员:李金夺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