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一感两度两率” 清河口街道在行动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治安满意度、公正执法满意度和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推动构建和谐清河口建设。近日,清河口街道开展平安建设“一感两度两率”的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街道综治办要求各社区及单位利用LED屏、展板、QQ群、微信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然后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和巡逻队员进入辖区商网门点进行问卷调查、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及平安宣传手册等资料,耐心为居民群众讲解什么是平安创建,如何参与平安建设,并提醒居民们接到 12340全国统一的社情民意调查热线时,不要挂掉电话,要耐心听完提问,礼貌回答等。

  此外,网格员们还利用这次入户的机会再次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并发放《至居民的一封信》,以此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活动中来。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一感两度两率”的认知和认同,该办事处还将为提高公众“一感两度两率”测评指数服好务、履好职,维护好清河口形象。



通讯员:张洋洋

编辑:陈丹 / 审核:李淑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