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守法!樊城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7月17日上午,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樊城区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成功举行。樊城区委宣传部、农业局、城管局、教育局、公安局、商务局、食药监局等14个部门及30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樊城区食药监局等部门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咨询活动。现场设立食品安全宣传台、食品快速检测服务台、12331便民投诉咨询台,宣传食品安全知识,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开展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物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个个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社会共治氛围。

  食品安全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切实需要,是政府、企业、社会共同的追求,保障食品安全不仅需要监管部门的尽职尽责,也要依靠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要通过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推动企业强化主体责任,引导媒体传播食品行业正能量,提高公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水平,让“德治”和“法治”并举的理念贯穿于食品安全工作全过程。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樊城区食药监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农村宣传。



通讯员:耿芬芬

编辑:陈丹 / 审核:李淑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