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了张美容卡 预约时却卡壳

办卡消费,自然要享受到同等的服务。可我市有名女子办了美容卡后,在一段时间内几次三番很难预约上,商家给出的说法也让她哭笑不得。

去年十月,市民罗女士在万达附近的百合春天办理了一张美容年卡,虽说交了三千元,可这个月她却发现再去预约似乎有些卡壳。

罗女士说,当时办卡时对方承诺她有两种方案,要么自己使用,一年时间无限次;要么仅使用48次,不限时间不限人数。而对于这种合同约定,百合春天负责人表示,这是之前一名工作人员向顾客胡乱承诺,他们完全不知情,但后来不少顾客反映后,他们发现这些问题后已经将这名员工开除。

百合春天美容院负责人孙总说,我们正常办年卡就是做48次,一周一次,后来发现档案上写的做48次或者不限次数,那他既然已经同意了,那就只好给别人做。

虽然继续做,但罗女士自己计算,从去年十月开始,她平均每周过来两次,一次做三个项目,累计已经做过五十多次,也就是超过了48次。在这之后,她预约来做美容就变得十分艰难,她觉得这跟没有继续消费有关系。

市民罗女士反映,商家会给她推销产品,有时候买,有时候不买,如果不买就感觉他们的态度不是很好了。

而对此,商家却有自己的看法。

百合春天美容院负责人孙总说,罗女士的情况现在是没有美容师愿意给她做,她一定要卡点,每次都要求三个项目,你可以这次做一两个,下次再来,美容师做了很多,推身体已经很累了。

最终,罗女士提出退款,并按照最初约定的无限次退款一千元左右,但百合春天方面认为应该按单次消费的方式,退还给罗女士五十多元。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七里河工商所工作人员赶到进行调解。工商部门认为,当初双方的约定,是消费者和商家双方达成的,商家不能以美容师拒绝给罗女士服务而停止约定。

目前,双方达成一致,商家继续向罗女士提供美容服务,而罗女士也将改变固定的时间和项目,灵活预约。

记者:汪优游 / 实习生:李诗洁/ 编辑:姚喻

校对:孟子君 /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