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男孩顽皮被困江中 民警成功营救

13岁的男孩,一个人竟然能驾驶着小船在江水中游荡,烈日暴晒下,却被困在了江中。前两天这惊险的一幕就在汉江上出现。

15日, 鱼梁洲公安分局水上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汉江水域庞公段有一名小孩被困在江中的一艘小船上。民警赶到时,看到离岸30米的江中,一名男孩一个人坐在小船中。当时江中风浪非常大,太阳也比较大,气温较高,小孩儿比较惊恐。

民警立即驾驶快艇靠近小船并喊话,而小男孩由于惊恐害怕不愿说出自己的姓名,只是说自己今年13岁,父母没时间陪自己,平常就跟奶奶生活在一块儿。他想一个人静一静,拒绝上岸。

可是,骄阳似火,民警很担忧,孩子已经在小船上晒了半个小时之久,很容易中暑。为了救下他,民警先是邀请男孩儿到巡逻快艇上坐坐,并且承诺可以开快艇带他在江上转一转。可由于有些惊恐,男孩还是不愿意,而且他待在小船上根本不敢动弹。

民警趁小孩不备将他抱到巡逻快艇上。为了安抚他的情绪,开船带他在汉江上“兜圈儿”后,才将他护送靠岸。

民警发现小船是因为离岸后船锚坠入江中,才导致小船在江水中无法动弹。而这艘小船正是男孩擅自划入汉江的。

民警最后找到了小男孩在江边附近住的奶奶,并告诫老人要注意监管好孩子,不能再出现这样的危险。

记者:贵勇 / 编辑:姚喻

校对:孟子君 /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