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打防结合 改革创新 服务襄阳高质量发展

  7月17号,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多种形式,把这次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民警和辅警。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必须坚持打击防范“两手抓、两手硬”。重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和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消防、交通、治安等公共安全建设。

  要通过提供高效的登记办证服务、发挥户改的人才集聚作用、打造便利的自贸区建设环境,大力推进“互联网+公安行政服务”,研究推出门槛低、政策优、服务好的户改新举措,努力把襄阳打造成人力资源汇聚的洼地和各类人才聚集的高地。

  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在加强最优制度供给、营造最佳营商环境、释放最大改革红利上更进一步、更快一分,为全市、全省公安行政管理改革提供经验样板。

  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确保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为新时代襄阳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专业化公安队伍保障。

记者:周俊 / 编辑:姚喻

校对:彭梦迪 /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