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监督员已经开始行动了!他们到底要干嘛?

昨天(24日)下午20名作风监督员开始行动了!他们来到了高大上的襄阳广电融媒体指挥中心,正在一起商量“大事情”。

为了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外部监督和群众监督机制,让作风监督员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实施监督,襄阳作风办计划开展《作风监督员在行动》专题活动。

昨天是《作风监督员在行动》的第一次碰头会,会议的主题是对汉江水的保护。去听听会上的他们是怎么说的:

(一)汉江是我们襄阳的母亲河,保护好汉江水是我们襄阳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然而经常会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存在。

作风监督员李桂华

(二)聚焦汉江生态问题,我们究竟该怎么办?

作风监督员郭辉

(三)作风监督员只能曝光?我们的城市更需要正能量

作风监察员周云龙

这是《作风监督员在行动》第一次碰头会,汉江水保护也只是第一个议题。后续还有更多的精彩!你还想知道更多吗?给你一点剧透~

活动主题: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对社会热点、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监督

活动方式:上门走访、暗访、座谈、问卷、体验……

呈现平台:《市民问政》《今日播报》《襄阳新闻》《襄阳之声》《云上襄阳》《作风襄阳》全媒体呈现

偷偷告诉你们

襄阳市委、市政府

今年还将继续聘请20名市民监督员

参与全市“落实年”活动!

可能下一个市民监督员就是你哦

总之,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负责到底,最终让问题得到落实整改让党委政府满意、让群众放心信赖!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卫润楠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