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文艺演出走进泰国

2月21日,襄阳市艺术剧院圆满完成2018年泰国“欢乐春节”文化交流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由文化部选派了来自中国各地的21个文化代表团在泰国曼谷、清迈、宋卡等地举办展览、演出、文化体验以及中华美食品鉴等活动,让泰国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感受中国春节的欢乐气氛。

襄阳市艺术剧院派出一支12人的舞蹈团,在泰国各地演出中奉上6个节目,分别为《鹿门春晓》《俏花旦》《桃夭》《采薇》《变脸》《美猴王》。其中《鹿门春晓》通过中国古典舞与现代元素的巧妙融合,表现了中华文化的流传和延续。演出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在场领导、嘉宾、观众的一致好评。

2月16日、17日,襄阳市艺术剧院和内蒙古乌兰牧骑团队一起在泰国宋卡圆满完成演出。

“市艺术剧院将继续踏实前进,争取利用更多演出平台不断将剧院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传播中国文化,传递襄阳声音。”襄阳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晓毅说。

编辑: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