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说了!这块“硬骨头”咱必须得啃!

今天上午,省、市相继召开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会议指出,三大攻坚战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也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拿出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决心和勇气,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打赢这三大攻坚战。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李乐成、市长郄英才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18年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关键期、是推进精准脱贫的攻坚期、也是污染防治的决胜期。全市上下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打好三大攻坚战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突破深水区、啃下硬骨头 ,高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创新工作思路、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不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发现新问题、研究新情况、拿出新举措,要以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用绣花功夫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铁腕手段推进环境污染治理,确保全面小康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议指出,三大攻坚战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也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舆论宣传、严格督导问责,要拿出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决心和勇气,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打赢三大攻坚战。

相关市领导参加会议。

记者:王亚雯 刘尚坤 / 编辑:陈政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