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火车站推出便捷换乘通道 中途换车可以不用出站

春节回家可能没有直达列车,部分旅客中途还需要换乘,过去需要先出火车站再进站,自然十分麻烦。但从这个月开始,襄阳火车站推出了便捷换乘的措施,旅客可以不用出站就能再次上车。

2月13号上午临近11点左右,十堰市民张女士乘车来到襄阳车站,准备换乘半小时后开来的K1198次列车,前往山东济南。车站工作人员察看他们一家已经购买好的车票后,没有要求他们出站,而是让他们站在安全线内,等候列车到来。而这正是从2月1号开始襄阳火车站推出的便捷换乘服务。

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说,便捷换乘的服务主要针对的就是购买了联程车票的旅客,允许他们在中转的过程中,不用出站再安检进站,对于等待时间短的旅客,直接引导他们到所乘列车即将停靠的站台等候;如果距离换乘的列车时间还长,同样不用出站,也可以进入候车厅候车。

据介绍,便捷换乘服务推出以来,受到众多旅客的好评。车站工作人员则提醒市民,享受便捷换乘应事先购买好下一趟列车的车票,在站台上等候期间则必须听候工作人员指挥,以保证安全。

记者:唐兰刚 / 编辑: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