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驾车途中发病致车辆失控,民警及时救助人车无恙

春节将至,路上车多人多交通复杂,安全驾驶对于市民出行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2月13日,司机罗先生就因驾车突发头晕致车辆失控,酿成“事故”,幸得民警及时救助,最终人车安然无恙。

当日9时,樊城人民广场警务平台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在长征路奔泰阳光城路段有司机突然发病需要求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辆红色轿车撞上道路中心护栏,横在车道上影响通行,而司机罗某(男,62岁)则被老伴搀扶着站在路边等待民警救助。

看着罗某头晕无力,情形紧急,民警立即征得家属同意果断驾驶警车将罗某送至附近的市中医院进行救治。随后,民警又兵分两路,一路继续陪护罗某看病,一路返回现场处置“事故”,将护栏复位,将车推至安全地带,消除安全隐患。

经查,罗某持有C1驾证,车辆状态正常,今天驾车行驶至长征路时突然感觉头晕手脚不适,罗某马上意识到危险,立即采取制动但是仍然无济于事,车撞上了交通护栏。据了解,罗某曾患过中风疾病,今天可能因气候原因突发头晕。

目前,罗某病情稳定没有大碍,但想到今天的“危险”也不禁有些后怕。罗某表示今后一定要安全驾驶平安出行,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万分感谢。

记者:贵勇 / 编辑: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