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早安襄阳 | 襄阳将再添一条高速路!位置就在……

襄阳天气预报 2月14日 星期三(农历腊月二十九):多云,3°C~15°C,微风

本地消息

李乐成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狗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13号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阅读原文

狗年来了!
去市博物馆看东汉陶狗吧!

经过一周的布展,从本市古墓中出土的24件具有代表的陶狗,在市博物馆公开展出。市博物馆负责人介绍,这次展出的24件东汉陶狗是本市近二十年来,从古墓中出土的精品,最高为45公分,最小为12公分,展期持续到三月中旬,市民可趁春节长假免费前去观看。【阅读原文】

襄阳再添一条高速路!
总投资约33亿!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12日从省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批复了一条襄阳高速公路项目!这条新的高速路就是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襄阳北段。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文化部部署开展网络表演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表演市场经营秩序,促进网络表演行业健康发展,文化部决定即日起至2018年4月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络表演市场专项规范整治行动。

刘佳宇冬奥摘银完成突破
将招牌笑容印在平昌赛场

在平昌冬奥会女子单板滑雪U型池决赛中,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刘佳宇以89.75分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也是中国选手在该项目中首次站上奥运领奖台。这位26岁的东北姑娘,将她的笑容印在了平昌的赛道上。

农业部:严打屠宰环节违法违规 严防不合格肉品入市

据农业部网站消息,当前,正值春节肉品消费旺季,屠宰环节肉品质量安全保障任务十分繁重。近期,农业部加大力度,采取五项措施,指导各地畜牧兽医部门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屠宰监管工作,切实维护屠宰环节肉品质量安全。

国际消息

韩“亲信门”核心人物崔顺实被判20年有期徒刑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亲信干政”案核心人物崔顺实作出一审宣判,判处崔顺实20年有期徒刑,罚款180亿韩元。

NASA:美国将于2020年开始建造月球轨道空间站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代理局长莱特福特(Robert Lightfoot)就公布的2019年预算草案表示,美国于2022年将开始建造月球轨道空间站。

俄罗斯展开空难调查
失事地找到209块遗体残骸

当地时间2月11日,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一架从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的安-148客机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包括3名儿童在内的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共71人全部遇难,目前搜寻工作还在继续。

过去之于我们,是一本曲折起伏的书:或欢笑,或泪水,只是情节已被书写,无法改变。但未来却是一只万花筒,拥有无尽的色彩和无数的组合。不沉湎于过去,不空谈未来。不论在何处,愿你把握现在,鼓起勇气,探索未来的每一种可能。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