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党风政风热线》:二手摩托车未过户无法办理保险​

上线单位:襄阳交警支

相关问题:6月22日,市民先生在《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中反映:几年前在襄阳通过二手车行买的摩托车,现在外地使用,当时未过户,现在异地无法办理保险

反馈情况:2020年5月19日,叶先生在枣阳市三亿寄卖行购买了一辆二轮摩托车。叶先生在购买时与该车行商定不过户。2021年5月,叶先生摩托车交强险到期时因不能提供原车主身份证复印件而无法继续购买保险,因而车辆未能年检。接到叶先生反映的情况后,2021年6月22日9时,车管所电话联系了摩托车原车主刘先生,讲明车辆不过户的隐患,经过沟通,刘先生表示:“车已处理,愿意配合过户。”目前刘先生与叶先生已取得联系,因刘先生在外地打工,近期将身份证复印件邮寄给叶先生,叶先生收到后将及时到车管所办理过户。2021年6月25日下午17时,经与叶先生进行沟通,其表示满意。

记者回访:当事对襄阳市交警支队的回复表示满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